close

每到禮拜一就忍不住開始期待下個周末的開始. 有時候覺得這種"為了休息而工作"的道理很"顛倒", 但是好像也不知道現代人的生活如果不這樣能怎樣... 

<!--我是分隔線-->

昨天外面暴風雪, 所以我們當然就順理成章的在家好吃懶作了一天, 順便趕我們看 "The Walking Dead" 的進度. (這部戲搞得我整個神經緊張, 但是還是一直忍不住追下去!) 

我是喜歡"四季分明"的人, 所以一到冬天就天天盼著來一場覆天蓋地的大雪. 在這之前雖然也下了幾場雪, 但都是"意思意思"的下一下, 隔天太陽一出現又化光光了. 所以這場號稱會積 30 公分的暴風雪讓我十分期待!  

坐在窗邊一邊看雪, 一邊順手錄下我們搬到這以後的第一場真正大雪! 因為是乾雪, 所以真正"積"雪並不如想像中多, 都被大風吹走啦!

大風大雪的一日過後, 今天早上起床又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小寶一起床便迫不及待的去後院"巡視災情" (其實應該是想上廁所憋不住啦!)... 不怕冷的白毛小狗在雪中跳來跳去像隻小兔子, 把我們都逗笑了~ 

風雪過後最辛苦的就是貝先生啦! 家裡的"粗活"他能做的向來不讓我做 (雖然這些是我自己在家也會做的事~), 所以一早就拿著雪鏟去清理我們車道上的雪. 對面的鄰居幸運多了, 因為他們房子的"方位"的關係, 所以門口的雪大多都吹走了, 鏟起雪來少費不少力!

我這個幸福人在溫暖的屋子裡面偷拍老公鏟雪, 拍完忍不住開窗大聲告訴他, "老公你實在好 man 啊!" (You're so manly!) 鄰居大概覺得這位太太很奇怪 XD 不過老公辛苦當然是要稱讚一下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