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_Wedding-0363

好險, 我一直是相信幸福是靠自己創造的人.

如果不是這個信念, 也許我就沒有動力去培養自己的勇氣.

如果不是有了勇氣, 也許我就不會去認真學習獨立.

如果不是因為獨立, 也許我就沒有機會讓自己挑戰工作上的能力.

如果不是這個能力, 也許我就不會被上司挖角輾轉到加州工作.

如果不是這份工作, 也許我就不會遇見貝先生, 一個欣賞我的獨立, 佩服我的勇氣, 一個同樣相信幸福是靠自己創造的人.

 

從來沒有把婚姻列為人生必達成之目標的我, 在 32 歲的這年, 結婚了.

不是因為我的目標變了, 而是我終於遇見一個對婚姻與感情跟我一樣慎重的人.

 

我是張小姐, 新科小貝嫂.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