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總覺得自己才剛搬來 Colorado 不久, 掐指一算竟然在這裡也住了有一年了!!

照理說經歷過過去"常常在搬家"的辛苦經驗我們應該能夠全心擁抱現在這種安定感, 但偏偏貝先生跟我就是坐不住... 把自己家想翻修的都翻修了之後, 我們"又"想搬家了... (搞什麼! ). 這一次我們的夢想更大! 我們要自己做 GC 蓋房子啦!!

其實這個夢想我們從在加州時就開始蘊釀, 只是加州我們會考慮住的地方地價都還是偏高, 買得起的地又有許多建築上的困難或限制 (我們可是看遍北加, 到最後都看到 Lake Tahoe 那去了), 所以在加州買地對我們來說就像逛 Hermes 一樣, 想要的買不起, 買得起的又覺得它不值那個價 XD  直到搬到地廣人稀的 Colorado, 我們又重新燃起蓋房子的希望! 經過 10 個月的"以趴趴走之名行看地之實", 今年八月我們終於拍案敲定買下人生的第一塊空地!!

接下來的一年, 我們的生活重心應該都會放在這個 project 上. 有興趣 follow 我們蓋房子過程的朋友們歡迎來我們的 Facebook 加入討論喔! 我們還在設計階段, floor plan (平面圖?)上個月才終於畫到滿意給建築師修改 (他也很喜歡我們的原創設計呢!), 還有很多室內外的設計要完成才能進行下一步驟 (bidding). 我們會在 Facebook 上一點一滴跟大家分享的!

Facebook: (SHARON & JUSTIN'S) blank paper house 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