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9580  

老公不在家兩天, 做老婆的我想念歸想念, 倒也自得其樂的在家開開心心的吃我的涼拌黃瓜跟麵線. 

相較起來, 忠狗小寶的"想念", 就比我濃烈的多了. 

整個晚上, 小寶就像照片中這樣守在貝先生的房門口, 我好說歹說, 還拿出他最愛的肉乾"釣狗", 也無動於衷. 守了整晚都"等無人", 到睡覺時間才被我硬抱回房間睡覺. 

我想養狗愛狗人都應該能懂我們這種"把狗當孩子"的感覺. 小寶對我們來說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我愛他疼他, 他回報給我們的也是這樣無條件的, 簡單的, 滿滿的愛. 讓人覺得好窩心也好心疼...

 

arrow
arrow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