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是快得有點誇張, 老覺得貝先生跟我才"新婚", 老覺得 2013 才剛開始, 老覺得逗逗永遠也長不大, 老覺得好多好多事不過是"幾個周末前的事", 但一轉眼 2013 就邁入第六個月, 再幾個令人覺得"怎麼忙這麼久才有"的周末, 2013 就要過一半了!

 

上一次發文, 竟也是一個月前的事. 感謝來留言的大家的關心, 我們一家四口都好.  

家裡的敲敲打打美化工程即將告一個段落. 主臥浴室總算完工, 地下室的裝潢也應該能在七月家人來訪前如期完成, 半年多與工地共存及為了佈置家裡內外而"花錢如流水"的日子加上讓我跟貝先生決定我們要"休息一陣子", 所以廚房的改造最快要等明年了. 完工的部份, 上周末終於拍了照改天再來發文跟大家分享!

工作方面, 五月公司又悄悄裁員兩次, 在英國的同事不幸受影響, 我們這些"倖存者"除了默默/漠漠的聽他在電話上說氣話, 掛了電話也還是只能繼續埋頭苦幹準備交接. 想到自己離退休年齡還有三十幾個年頭, 不知道還要經歷幾次這種令人不平的裁員, 也不知道哪天會發生在我身上, 就忍不住覺得... 如果能中樂透大獎多好!! (話說幾周前美國的 Powerball 樂透頭獎 600 萬美金被一個人中走, 實在是太幸運了!)

 

生活中最快樂的事, 除了跟貝先生早晚打情罵俏 (誤) 之外, 就是跟家裡的兩小隻玩耍! 

我們家逗逗每天吃吃睡睡, 不知不覺中長了兩倍大, 從 5 磅重的小小狗變成 10 磅多的中小狗囉! 他現在也可以自由的自己上下樓梯, 從沙發上跳下來, 不過做錯事之後竄逃的速度也快得讓我們抓不到了. 

小寶三周前跳下樓梯時傷了右後腿, 偏偏我們帶他去看獸醫檢查時他都咬著牙不表現出哪裡痛, 之後帶回家好幾天都只能用三條腿走路. 讓我們心疼死了! 不過他對逗逗越來越有耐性, 逗逗跟他跟的緊, 連睡午覺都要跟他擠, 他也不太計較了. 

附上讓我看了就開心的兩小隻照片做閒聊文結尾~ 改天有空會發文分享裝潢成果, 敬請大家期待!

9687e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