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出生的小逗逗快要三個月大了! 

這兩週來覺得小狗兒長得特別快. 剛帶回家時都還摸的到骨頭, 單手抱還是"輕如羽毛", 現在整隻摸起來"肉肉的", 重量也慢慢跟我的公司大筆電有得比了!

他懂的東西似乎越來越多, 聽見我們叫會自動跑來, 被"瞪"或聽到 No 時也會(不甘願的)停止做不該做的事 (而且還會有"被逮到了!"的表情!), 自己會從後院的小狗門進出, 但是還是會"什麼都想放進嘴裡", 不想待在 play pen 裡時還是會不安份的用他的"童音"呼喚, 每天也還是照樣半夜會把我們叫醒兩次帶去上廁所... 點點滴滴都讓貝先生跟我有種當"新手爸媽"的錯覺 (然後我們會自我安慰還好他只是一隻小狗, 長大了不會要跟我們借車出去開, 也不用擔心他交到壞朋友! ( ̄▽ ̄")).

看逗逗每天開心的玩他的玩具, 追風中的落葉, 讓我更心疼當年帶小寶回家的時候他"狗生"的前四個月都是孤拎拎的在小鐵籠度過的. 我也更慶幸自己能成為他的主人, 讓他擁有一個"搶著寵他"的大家庭.

雖然遠在溫哥華的爸媽還沒見過逗逗, 兩"老"都已經把小逗逗當"孫子"般噓寒問暖. 前幾天分享給他們看小逗跟小寶調皮的照片, 爸爸媽媽也笑翻了. 家裡兩小隻散播歡樂的力量真是無遠弗界呀!!

 

6d7a00

黑暗中的逗逗靜悄悄的拎走我的拖鞋, 不過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小傢伙的"惡行"被我當場抓包了!

 

3c1fa0  

逗逗與小寶想吃零食, 一個翻櫃子, 一個把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熊犬
    全站熱搜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