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總算是把氣球燈裝上牆囉! 

遠看的效果是還蠻不錯的啦~ 3個 3W 的 LED 燈泡也還算夠亮. 所以我把每天晚上天黑自動開燈的的定時器改成這三盞燈 (本來是裝在 40W 的檯燈上的, 這樣可以更省電囉!)

這是白天開燈的樣子:

DSC00514

不開燈的話遠看真的有像氣球啦!  

DSC00517

 

書房佈置的下一步驟就是在牆上加掛一些我們喜愛的地圖. 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收集了六幅地圖, 兩幅已經掛在餐廳牆上 (圖中左邊那間). 另外兩幅送去裱可是不太順利所以還沒辦法去拿回來, 還剩下兩幅要等我們有預算時才能去加框... 

佈置家裡真是一條花錢的漫漫長路呀~

DSC00516  

 

Update:

流浪貓留言建議把電線綁在一起 (其實我有綁只是綁很下面把綁電線的鐵絲線藏在桌子後面), 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 剛好手邊做喜帖剩餘的緞帶蝴蝶結就把它稍做修改拿來綁電線. 超加分的! 謝謝流浪貓的建議!!

DSC00529  

DSC0053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設計 書房
    全站熱搜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