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逛 Etsy 時看到整頁充滿 Easter 氣氛的小物, 雖然我對這種"沒假放"的節日向來沒什麼感覺, 但是腦中浮現的 [春天+小兔子+冒綠芽的草地+開心"找蛋"的小朋友] 景象就讓人忍不住心情愉悅起來!

整頁以小兔為主題的產品中, littlegoodall 的這件兔子連帽外套最吸引我啦! 這個小店是以小朋友的動物連帽外套為主, 每一件都是住在德州的學服裝設計的全職媽媽 Molly 自己設計+製作的. 看起來質感很不錯呢! 雙排扣的設計讓外套還多了一點"學院風", 實在是太可愛了! 如果有大人版我也好想要喔! 

Little Rabbit Coat in Blue

粉紅色小女生版:

Honey Bunny Coat in Pink

灰藍色小男生版:

Little Rabbit Coat in Blue

小兔連帽外套沒有實穿照, 不過小熊的有... 這個小男生好可愛, 睫毛好漂亮! 不知道是不是 Molly 的兒子?

Boys Teddy Bear Coat in Blue

 

不好意思這是一篇很偷懶的純分享文!

 

PS. 題外話... 我雖然喜歡小朋友也喜歡看小朋友的東西 (結婚時花在"挑花童的衣服"的時間比我挑婚紗的時間還久), 但是對於(生+養+育)小孩這件事倒是一點憧憬也沒有... 這點貝先生跟我想法一樣, 所以我們已經打定主意家裡面兩小隻對我們夫妻來說就很足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