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9a0    

這個周末整個忙忙忙, 所以遲來跟大家報喜... 我們家添第四口囉!

這是老二 Peanut, 我媽媽幫牠也取了中文名"逗逗" (Peanut = 花生 = 土豆 -> 逗逗). 逗逗 1/7 出生, 是隻耳朵有棕毛的小比熊!

上禮拜接到動物救援團體的通知說接受我們的領養申請, 安排我們帶小寶跟等待被領養的狗狗們見面. 我們不知道小寶跟這些狗狗們會不會投緣, 所以禮拜六抱著緊張的心情去跟狗狗們初次約會. 見面的小狗有兩隻, 個個活蹦亂跳, 精力十足, 一下就跟小寶玩起來, 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選一隻帶回家. 這隻"幸運兒"就是九周大的逗逗!

因為還小, 所以寄養家庭並未幫他取名. 本來見面以前我跟貝先生左思右想只有想到以我們訂婚的 Pfeiffer Beach 名 "Pfeiffer" 做為選擇之一. 帶了小逗上車後, 我們開始又開始討論小狗的名字, 我說除了 Pfeifer 這個我們事先想好的名字外, 這隻小狗讓我想到花生 "Peanut", 當下貝先生就說他喜歡這個名字, 小狗兒從此之後就叫 Peanut 了!

 

兩隻剛回家:

幫家裡添一口, 我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需要一段適應期. 逗逗小狗不懂事, 一玩起來像隻小瘋狗滿場飛. 小寶已經 8 歲半, 雖然偶而也會"人來瘋", 但是從小個性穩重許多而且一向"小心翼翼". 大部份的時候我們會"隔離"這兩隻, 讓小寶繼續有他自己的空間, 讓逗逗瘋玩了累了才讓兩狗有"大人監督"的情況下一起互動. 目前他們的狀況都還好, 逗逗也開始接受 crate training & house training. 希望兩隻能慢慢變成好朋友囉~

6f1e80

 

Peanut 專輯

DSC00487

DSC00488

DSC004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熊犬
    全站熱搜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