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喝咖啡的時候望著家裡空蕩蕩的牆忽然想上網找些有趣的東西來掛掛.

在佈置家裡這件事上, 貝先生跟我都是相當"龜毛"的人. 我們不喜歡家裡太多東西, 但是擁有的每一樣家飾都要能反映我們的風格跟喜好. 牆上掛的東西, 我們堅持要"有主題", 我們目前會入手的東西都是一定要符合"地圖"或是"食物"或是"愛"至少其中一個主題. 早上能想到的都是吃, 所以我就以"bread print"為關鍵字在 Etsy 上逛... 結果發現了這張好好笑的圖!

 

"Summer Bread"

HonLamChow_Malaysia_SummerBread  

這是馬來西亞設計師 Hon Lam Chow 的作品, 他的 Etsy 拍賣頁上還有很多讓人會心一笑的作品, 好幾張我們都有興趣入手!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Summer Sushi"

HonLamChow_Malaysia_SummerSushi   

 

"Liar" (小象真無辜呀!)

HonLamChow_Malaysia_Liar  

 

"Part Time Job" (超級英雄也是要吃飯的...)

HonLamChow_Malaysia_PartTimeJob  

 

"Dark Side Buddy" (Darth Vader 跟 Batman 哥倆好~)

HonLamChow_Malaysia_DarkSideBuddy  

 

"Cha-Ching!" (我家也有這種金豬多好!)

HonLamChow_Malaysia_Chaching  

 

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周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sy
    全站熱搜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