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9  

午休時間趁光線不錯幫我們家認真負責看門的小寶照了幾張相. 這隻小狗兒明明就很上相可是卻害羞的很. 我相機一提起來他就給我左躲右閃, 比小朋友還難拍! 

DSC00054.JPG  

其實我覺得他該剪毛毛了, 但是大家都比較喜歡他的蓬鬆造型, 所以我就讓他亂長. 不過毛這麼長好容易打結啊~~

DSC00061

大頭狗小寶! (其實我們本來幫他取的名字是 Lebeau, 但是到最後大家都叫他 Beau Beau, 中文就變小寶啦!!)

DSC00055  

這個可以看見正門跟前面窗戶的小沙發是他白天最喜歡的位置, 每次只要 UPS 卡車一接近就被會他發現... (真的該幫他洗澡了... 腳腳好髒啊~)

DSC00058

一臉想睡覺的樣子... 最後真的就睡著了! 可愛的樣子讓人好想抱他一下...  

DSC00063

 

 

 

arrow
arrow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