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0c30  

[情人節快樂]

天氣說變就變, 本來還是藍天, 低頭認真工作一陣再抬頭天空就雲層密佈, 飄起大風大雪來.

今年的雪都是下一下隔天太陽一出來就化光了. 希望這場雪下久一點... 

 

3046e0  

[生病了]

今年的流感超級厲害, 中獎快兩個禮拜了還是沒有變好的跡象. headache.gif  
因為一講話就咳到要吐, 所以我現在已經很習慣不講話了. 貝先生也很貼心的陪我安靜了兩周.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慘啊~

 

30b320  

[開箱!]

新玩具 Sony alpha Nex 7 入手! 

貝先生跟我想買一台類單眼相機想了好一陣子了. 我的 Nikon D3000 雖然好用但是重量讓兩個連皮夾都懶得帶的兩人一點也不想帶它出門. 貝先生的 Canon compact camera 輕歸輕但他總覺得照出來的效果不夠好. 所以界於 DSLR 與 compact 之間的類單眼 (mirrorless camera) 便成了我們的新目標.
開箱文我就不寫了, 就是相機嘛! (務實的貝先生跟我都認為包裝精美的東西只是增加我們家的垃圾而已...)

詳細的 review 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吧! 請看這裡: dpreview.

電池正在充電中, 記憶卡也要等到禮拜六才到, 所以等之後再來試拍!

PS. 話說~ Sony 到 2/2 的 alpha Nex 7 bundle promo 真是好划算! 雖然我不信所謂買到賺到這一套, 但是都要買的東西可以省真的是很開心. 我們這套含 16mm wide angle lens, 18-55mm zoom lens, 55-210mm telephoto lens, 跟原廠皮套省了 $670USD! 總價我就不寫哩~ 看到數字心還是會揪一下~~ 20070514_0ab77d6a3c75a1c657f1AHoEM5n3HRnt.gif  

 

301fe0  

[保守小鎮的陰謀]

貝先生寄了這個 Amazon link 給我說他要買這個. 我還沒按下去之前還想說我來買吧~ 本小姐可是號稱叢林主婦界的大戶呢~
按下去以後決定這麼臉紅的東西還是交給他訂好了! blush.gif  (其實也沒什麼好臉紅的, UPS 又不知道我們買什麼!)
本來 保險套 這玩意兒我們都是大大方方的上超市買, 但是搬來這個 保守黨大本營 Colorado 小鎮之後竟然跑了好幾家超市都買不到!

貝先生說這是傳統小鎮的陰謀! *指*

所以說我們左鄰右舍家家戶戶都是"三個小孩"起跳, 鄰居都很"關心"我們有沒有小孩, 要不要生... 不是巧合?? frustrated.gif  

 

arrow
arrow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