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這篇真的是來閒聊的)

9424740  

有一個心理測驗, 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 (007 電影 "Skyfall" 好像有類似情節), 就是測驗者說一個字或一個東西, 然後被測驗者要回答"心中閃過的念頭". 我雖然不知道它究竟是在測什麼東西, 但是偶而跟貝先生兩人會玩這個遊戲 (大部份是拿來決定"晚餐吃什麼"跟"等一下要看什麼節目"用 XD).

文章標籤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每到禮拜一就忍不住開始期待下個周末的開始. 有時候覺得這種"為了休息而工作"的道理很"顛倒", 但是好像也不知道現代人的生活如果不這樣能怎樣... 

<!--我是分隔線-->

昨天外面暴風雪, 所以我們當然就順理成章的在家好吃懶作了一天, 順便趕我們看 "The Walking Dead" 的進度. (這部戲搞得我整個神經緊張, 但是還是一直忍不住追下去!)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日之計在於晨! 

今天為了跟歐洲的分公司開會, 5am 就起來了. 摸黑起床實在讓人很心不甘情不願啊! 不過醒了就醒了, 眾人皆睡我獨醒倒也能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自由呢!

昨天看了 Linda 分享的可愛小人調味罐, 就一直想跟大家也分享一下我們家讓人臉紅心跳的小兔調味罐組... 四下無人, 剛好來幫它們拍一組全裸寫真! 哈哈! 大家準備好了嗎? 爸爸媽媽請把小朋友眼睛遮起來呦!! XD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677730  

今天讀到這篇"文哲之亂講(婆媳問題)"讓我頗有感觸.

記得第一次去當時還只是貝爸貝媽的公婆家拜訪時, 貝先生很嚴肅的警告我貝媽不是個好相處的人. 我問貝先生怎麼個不好相處法, 他說貝媽個性固執, 說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與想法, 而且一定會對我窮追猛打的問私人問題以滿足她的好奇心. 我自信滿滿的跟貝先生說, 我就是我, 沒有什麼不怕人知道的. 我相信我不會覺得貝媽難相處. 事實證明, 初次見面, 貝媽果然問了我很多一般西方長輩不會問的問題. 她問什麼我都大方誠實的答, 當時還沒想到有一天她會成為我婆婆, 所以只是平常心的把她當做一般的長輩相處. 一個周末下來互動也都愉快.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禮拜才開始兩天工作就超忙, 想要好好來寫篇遊記都只能斷斷續續的寫 ( 不是乖乖上班比較重要嗎?...), 回到家又要專心陪老公跟小寶, 所以發文速度慢一些不是我失蹤了喔!

 

往年一過完新年, 身為薪水族的我就十分"鬱卒", 因為每年的一月到四月是私人企業的"假日旱" (holiday drought). 連續四個半月都沒有假日可放, 想到就提不起勁來! 今年公司竟然吃錯藥大發慈悲在 2 月 18 號放我們一天"總統節" (President's Day), 我一直到上禮拜四才知道. 跟貝先生報告了"撿到一天假"的好消息, 他老兄馬上提議來個三天兩夜的開車旅行 (road trip). 因為我還在咳嗽中, 所以去附近的滑雪勝地實在不適合, 其他熱門的戶外景點冬天很多又關閉, 所以我們最後選中的目的地就是位於高地沙漠 (high desert) 的 Arches National Park (拱門國家公園).

文章標籤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ed5b0  

前天在 hiking 時, 貝先生忽然問我, 你覺得你的人生有幾分是"註定"有幾分是"決定"? (How much of your life is determined by fate, or your own decisions?) 我想也不想就回答, "決定". 但是轉念一想, 又覺得好像一路走來, 真正的"我自己的決定"的部份少得可憐, 所以又沒把握了起來.

我反問貝先生, 你呢?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喝咖啡的時候望著家裡空蕩蕩的牆忽然想上網找些有趣的東西來掛掛.

在佈置家裡這件事上, 貝先生跟我都是相當"龜毛"的人. 我們不喜歡家裡太多東西, 但是擁有的每一樣家飾都要能反映我們的風格跟喜好. 牆上掛的東西, 我們堅持要"有主題", 我們目前會入手的東西都是一定要符合"地圖"或是"食物"或是"愛"至少其中一個主題. 早上能想到的都是吃, 所以我就以"bread print"為關鍵字在 Etsy 上逛... 結果發現了這張好好笑的圖!

 

文章標籤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3-02-13  

昨天又做了一次 BBQ beef ribs, 剩下來的大骨頭照例水煮給小寶啃, 貝先生準備的時候我剛好拍下這隻小狗的饞樣! 

五連拍害我們笑好久!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02-12

慢燉鍋 (slow cooker) 料理又來了!

這次是做 BBQ beef ribs (牛排骨?!). 做法超簡單, 醃好的牛排骨丟進慢燉鍋等 8 個小時就好了~ 早上出門前開煮, 晚上就有美味的一餐囉! 美式 BBQ 的乾醃料 (dry rub) 各家不同, 但是真正使用的材料都差不多, 差別就在於材料比例, 所以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做! 

文章標籤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0059  

午休時間趁光線不錯幫我們家認真負責看門的小寶照了幾張相. 這隻小狗兒明明就很上相可是卻害羞的很. 我相機一提起來他就給我左躲右閃, 比小朋友還難拍! 

DSC00054.JPG  

文章標籤

小貝嫂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